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周末会歌迷选定小剧场 营造3D台中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周华健“花的拼图”将于9月3、4、5日在北展剧场拉开巡演帷幕,特地选定“小剧场”就为拉近与观众的距离。

  北展剧场一场演出只可容纳2000多人次,观众席距离舞台最近不到一米,最远不过50米,相当于大型体育馆内场票前半部分的位置,任何位置都是超近距离。

  据主办方介绍,“花的拼图”舞美设计由与周华健合作多年的舞美设计师亲自操刀,2008年曾经为周华健设计“站在全世界的屋顶”舞美效果,铸成经典。

  虽然北展剧场很小,但舞美还是砸下重金,“不减料”地建立3D“台中台”,在原舞台基础上搭建小型立体舞台,并延伸至观众席前端。

  舞台上还设置了旋转LED,除能全程追踪周华健近景外,还可配合歌曲主题展现“风”、“雨”、“雪”等大自然的美丽景象,紧扣“花的拼图”浪漫概念,展现视听感受。

  ●相关新闻

  20年经典曲目  今朝一网打尽

  又讯(记者 寿鹏寰)周华健北京个唱开唱在即,经典歌曲将一网打尽。

  昨日主办方透露了演唱会上的部分曲目。周华健出道20余年,积累了无数“不唱不让走”的经典老歌。

  除了像《亲亲我的宝贝》、《有故事的人》、《忘忧草》、《朋友》、《风雨无阻》这些传唱度非常高的周华健代表作,此次还将演唱由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大红袍》主题曲《红》,以及为“花的拼图”量身订制的主题曲《花儿》。

  值得一提的是周华健特地为《花儿》编排了两个版本——小调版与摇滚版,而摇滚版从未曝光,将会在个唱现场首度演唱。

  整场演出在曲目连贯性上下足了工夫,以“花”的一生,暗喻人生的过程与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