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评委”黄韵玲开个唱 要早治疗“大头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4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涂力万)因为坐镇“超级星光大道”、“快男”“花儿朵朵”等两岸知名选秀节目而广为人知的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出道24年首次内地开唱。日前,经北京、上海两站之后,她在广州举行了“荒岛音乐会”,不仅献上了《蓝色啤酒海》等拿手曲目,还演唱了多首曾写给万芳、赵传等歌手的经典作品。

  自称曾是疯狂粉丝的黄韵玲说:“我发现没有人盗版我的歌,证明我不红,所以我经常和选秀小朋友说,要把握每一个机会,几千万眼睛时刻盯着你,即使这次被淘汰,下次可能会有双眼睛看到你。”谈到如今的选秀风气,她感叹:“参加就想面试就职,每个人的想法和公司的考虑难免有所差异。有些一夜成名的歌手一下子买几万的名牌包包的确惹人心动,这种想红的念头很正常,但切忌‘大头症’眼高于顶。明星这条路比股票还恐怖,‘大头症’来得早比较好,早得就要早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