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C民谣盛典10月到济南 将齐集数十位顶尖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8: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 任磊磊)陕北民歌不飙高音飙情感、唱有精神的摇滚……9月1日,民谣音乐风云榜20年华语音乐大奖获奖歌手汇报演出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场演出将在济南历山剧院拉开帷幕,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纯正、原创的民谣音乐。  

  华语民谣走了20年,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歌曲,有太多值得想念的歌手。虽然创作的歌曲不同了,但是不变的是细碎、执着、撕裂与极具穿透感的音乐。10月8日,MC民谣盛典———民谣音乐风云榜20年华语音乐大奖歌手汇报演出将带领观众回顾20年的华语民谣之路,在济南历山剧院拉开帷幕,—直持续到10月14日。在7天的演出中,将齐集周云蓬、小河、小娟、万晓利、贺国丰等数十位华语乐坛顶尖的民谣歌手。该盛典的艺术总监赵牧阳表示,除了—位特邀演唱传统陕北民歌的歌手外,所有参加演出的歌手都将演出原创歌曲,并且必须现场真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