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愧疚荒唐史:前妻成朋友 每天问候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8:08  天津网-每日新报
郑钧愧疚荒唐史:前妻成朋友每天问候女儿

郑钧

  沉寂了几年的歌手郑钧眼下频频亮相,8月27日的“怒放摇滚”演唱会和9月25日的“你必须幸福”2010郑钧北京演唱会都是热点商演项目。采访中,郑钧透露,现在除了工作,其余的时间就是宅在家里,练练瑜伽、看看书、陪陪女儿、照顾妻子,他坦言: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摇滚音乐,郑钧表示这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摇滚音乐的魅力就在于现场,平时大家很理智,这个时候可以放下重担。户外摇滚音乐就是一种休闲方式,置身其中会很快乐。我们做歌手一开始就是被摇滚这种生活的方式所打动。”

  对于月底的北京个唱,他介绍说,在这次个唱上将首次演唱同名主题曲《你必须幸福》,“如今人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少,希望这首歌能再次激发人们对幸福的追求。”

  当年郑钧的一首《灰姑娘》唱出了他对爱情的追求,他与“灰姑娘”的原型——大学同学孙锋相恋十余年后于2003年结婚。不过,婚姻仅维持了4年就宣告结束。离婚后,郑钧身边很快就有了新的伴侣——小他15岁的年轻演员刘芸。当刘芸被人误会成第三者时,郑钧不再沉默,不仅在博客上亲切地称呼刘芸为“天使”,还说:在离婚后的这段日子里,多亏了刘芸安慰和陪伴,才让他渡过难关。前不久网上盛传,他们已在西安秘密结婚且刘芸已经怀有身孕,预产期在10月。对此,郑钧正式承认:新婚妻子确实已经有了身孕。问及预产期,他则称:“我也不知道。”在采访的过程中,郑钧并不隐瞒对自己过去荒唐史的愧疚和对前妻的关心之情,坦言两人虽然离婚,但还是朋友,甚至已经升华成了兄妹之情。

  虽然在音乐上的步伐几乎停滞,但是郑钧运作的3D动漫电影《摇滚藏獒》正在美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该片的制作人,郑钧经常往返于中美之间,一说起因为工作经常要和女儿分开,郑钧就自责不已:“我就是再忙,每天也给我女儿发短信,互相问候,问她怎么样过的,就算没时间,也会道晚安。”即将再次添丁的郑钧,似乎对父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管子女会不会接受、会不会珍惜,我作为一个父亲,必须让他感知到我对他的爱和关心。我常会跟女儿说,这件事我不让你做,不是我跟你作对,是作为父亲我应该这样做,如果我不这样做,未来我会责备自己,你也会责备我。”

  新报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