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迷笛超豪华阵容公布 国际摇滚乐队为先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22:12  新浪娱乐
长江迷笛超豪华阵容公布国际摇滚乐队为先导

长江迷笛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0年10月1日至4日在镇江市世业洲岛举行的2010长江迷笛音乐节,再次刷新国内音乐节记录,以超豪华阵容的国际摇滚军团为先导,问鼎亚洲A类国际音乐节行列。

  以“集结”作为主题的本届音乐节海报上零壹主唱李难那高举的拳头,健美的身姿与飘逸长发将预示着长江迷笛必定将会是一场“重兵”集结,血气方刚的摇滚大会战。

  此次中国的迷笛铁军一定会在长江大岛上与国际一线乐队平分秋色,因为他们拥有追随他们十余年的上万迷笛摇滚铁托。唐朝!何勇!痛仰!二手玫瑰!木玛!周韧!夜叉!扭机!脑浊!生命之饼!AK47!零壹!窒息!冥界!蜜三刀!液氧罐头!左右!他们都将与国际一线金属军团会师大江之上,高奏凯歌!

  根据最新的迷笛官方消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金属/重摇滚乐团之一的SOULFLY已经确认参加长江迷笛音乐节,这支由伟大的巴西裔金属艺术家-Max Cavalera领军的金属乐团成军15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其充满南美风味与拉丁节拍,融汇多种音乐形式的个性金属乐风独步天下,在各大欧美音乐节均为压轴大牌,并且其作品深得我国广大摇滚乐迷的喜爱,堪称新生代金属青年的精神导师。

  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两度获葛莱美奖提名,拥有数张白金唱片销量,与LAMB OF GOD,KSE等一同引领美式金属新浪潮NWOAHM的最重要乐队之一,从穿着,台风,音乐,视觉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堪称新一代美国金属乐队的标杆与样版,当红美国金属乐团- SHADOWS FALL将为大家带来纯粹美式重型摇滚冲击波!!

  千湖之国-芬兰,此次贡献出了曾经压轴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德国WACKEN的著名维京金属乐团- FINNTROLL,将波尔卡舞曲,北欧民谣与现代金属融汇在一起的独特音乐,在我国拥有极高人气的他们将从欧洲直飞现场,带来一场斯堪迪纳维亚视听盛宴。

  早在25年前就已风靡全球,直逼美国公告牌排行榜首的日本传奇重金属摇滚之神-LOUDNESS,也将在亚洲超级吉他大师-高崎晃的带领下空降长江大岛,今日为人所熟知的美国乐团如MOTLEY CRUE, POISON都曾经为LOUDNESS开场,在他们之后,尚没有有亚洲乐团在欧美乐坛达到如此高度。

  提起加拿大摇滚美少女,第一时间会想到Avril Lavigne,是没错,但是来自魁北克的旋律死亡/金属核乐队THE AGONIST主唱Alissa White-Gluz才是最新一代北美摇滚女神。被著名摇滚杂志《Revolver 》在2007年与2009年两度票选为Hottest Chick in Metal(最热辣金属女郎),她的嗓音更是在飘渺的女声与死亡金属兽吼间切换自如,犹如瞬间走遍天堂地狱。

  目前镇江市政府正在夜以继日地进行着音乐节会场、迷笛营、世业洲环岛北路、迷笛大道及停车场的建设;拥有11年丰富经验的国内最优秀的音乐节迷笛制作团队也提前一个月进驻镇江开展工程监督、宣传预热、餐饮招商及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做为主办方之一的镇江文广集团将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通力合作,第一次对国内摇滚音乐节进行现场音频直播及视频转播。

  还有一个月,寂静的长江世业洲大岛将迎来比江潮更为猛烈的喧嚣!

  2010长江迷笛音乐节全阵容(电子舞曲舞台名单待定):

  Soulfly(美国)、Shadows Fall(美国)、Finntroll(芬兰)、Loudness(日本)、唐朝、何勇、痛仰、二手玫瑰、The Agonist (加拿大)、Kyte(英国)、Smash Up(日本)、PG Lost (瑞典)、木玛&Third Party、周韧与前进乐团、夜叉、扭曲机器、脑浊、生命之饼、AK 47、零壹、Super 700(德国)、虞洋、刘冬虹与沙子、窒息、冥界、Marit Larsen(挪威)、The Verse、阿修罗、蜜三刀、The Vasco Era(澳大利亚)、液氧罐头、Acoustic Sense(丹麦)、逃跑计划、左右、The Baboon Show(瑞典)、Mix Market(日本)、核聚变G、末裔、海龟先生、Monica Freire(巴西/加拿大)、马赛克、肆伍、过失、AV大久保、怪力、简迷离、霜冻前夜、惊叫基督、低苦艾、玉麟军、钢铁的心、黑宇、郁、蘑菇团、Alt Senior、南无、37.5、出口A、丝绒公路、The Reason、PTS、幸存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