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复赛赛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2:46  新浪娱乐

  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海选,共有46名选手晋级复赛,现将复赛赛制公布如下:

  1、每场23人,每场比赛有6个晋级决赛的名额,最终12人晋级决赛;每场复赛分3个环节:自选环节、附加赛环节、PK赛环节。

  2、自选环节采取末位淘汰制,每名选手演唱一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演唱长度由评委决定,每位选手演唱完后当场公布分数,所有23名选手演唱完毕后,排名最后的13位选手直接淘汰,剩余的10位选手进入附加赛环节。

  3、附加赛环节每名选手演唱一首自选歌曲(伴奏或弹唱),演唱长度为整首,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点评,全部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挑选出表现较出色的2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其余8位选手进入PK赛环节。

  4、PK赛采取不插电清唱的方式,歌曲曲目由主办方选定(详见后附歌单,共有ABCD四组,每组5首备选歌曲),选手抽签选中某组歌曲后,在该组歌曲中选择一首演唱,选手可选择性地演唱歌曲的某一段落。选手按序号先后顺序依次上台,在等候PK的选手中任意选择一名对手进行两两PK,采取2选1的淘汰制,由评委决定从8名PK选手中挑选4名晋级决赛。

  5、评委评分标准包括三方面:唱功、台风、造型,每项10分,满分30分。

  6、“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一切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北京泰尚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备选歌单如下:

  A:                                  B:

  1、记得-张惠妹                        1、新不了情-萧敬腾

  2、你是我的眼-萧煌奇                  2、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3、You raise me up- Westlife          3、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son

  4、Melody-陶喆                        4、一个人的精彩-萧亚轩

  5、倔强-五月天                        5、背叛情歌-动力火车

  C:                                   D:

  1、背叛-曹格                           1、叶子-阿桑

  2、红豆-王菲                           2、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3、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Jackson   3、Hey Jude- The Beatles/孙燕姿

  4、爱的就是你-王力宏                   4、离歌-信乐团

  5、火柴天堂-熊天平                     5、最美-羽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