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性感升级跳艳舞 激情野豹趴地秀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9:52  新浪娱乐
江映蓉性感升级跳艳舞激情野豹趴地秀风情(图)

脱衣

江映蓉性感升级跳艳舞激情野豹趴地秀风情(图)

群舞

江映蓉性感升级跳艳舞激情野豹趴地秀风情(图)

俏皮

江映蓉性感升级跳艳舞激情野豹趴地秀风情(图)

趴地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推出单曲《坏天使》大玩劲爆舞曲风。即将于本月发片的她,最近在形象上大胆颠覆,频频曝光性感宣传照,火辣作风十分抢眼。近日,江映蓉再次曝光一组“艳照”,片中的她大跳辣舞激情十足,更化作性感野豹趴地秀风情。

  作为2009年快女比赛的冠军,江映蓉的横空出世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但是比赛已经过去一年,江映蓉仍旧没有为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音乐答卷,爱音乐的她焦急万分。为了表示自己的音乐决心,江映蓉近日大力颠覆以往形象,为新专辑预热造势。变身为新“坏”女孩的她,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火辣身材,一组组劲爆造型相继曝光。从头顶两个“小尖角”的另类恶魔头发型,再到释放电臀魅力、大胆爆乳出镜的惊人举措,江映蓉的性感转变让人惊艳。在今天曝光的这组照片中,江映蓉身穿新潮时髦的十字泳衣,外穿灰色大露背小外套,如此清凉的着装让诱惑感立马升级。照片中的江映蓉时而大跳“脱衣舞”,时而化作小野豹趴地秀妩媚,极力展示自己“坏女孩”的野性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