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时30分直播快乐男声4进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17  新浪娱乐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时30分,湖南卫视“快男”4进3比赛将打响。据悉,今晚全国12强都将回归舞台,但第5名至第12名的“快男”,将不再是选手,而是升格做评委。

  根据赛程,今晚“快男”第一轮演唱中,在“快乐家族”五人协助下,4强选手分组PK演唱,产生获胜组和失败组;随后进入第二轮,邰正宵、王杰、迪克牛仔、张洪量分别与获胜组和失败组的选手联手演唱,获胜组中演唱分数较高的一位的暂时安全,另一位待定;失败组中分数较高的一位,进入待定席,分数较低的一位,进入危险区。

  随后,考验“快男”兄弟情的一幕将上演:本届“快男”从第5名到第12名的选手,依次登台投票。两位待定选手中的一人,将与危险区选手进行PK,失利者进入终极PK;而另一位终极PK的人选,也在第三轮产生:剩下3位选手依序演唱,3方评审打分,分数最低那位进入终极PK,失利者淘汰。

  快男8强回归舞台,将带来怎样的尖叫和不同的演绎,敬请期待今晚22:30上演的快乐男声4进3晋级赛。

  4进3歌单(以实际播出为准)

  02号武  艺 《粉末》、邰正宵&武艺《999朵玫瑰》、《亲爱的小孩》

  06号李  炜 《路一直都在》、王杰&李炜《一场游戏一场梦》、《太美丽》

  09号刘  心 《21guns》、迪克牛仔&刘心《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黑色柳丁》

  11号谭杰希 (原创待定)、张洪量&谭杰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好想好想睡》(原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