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郭静27岁才出道 力挺快男李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31  都市快报

  在八卦比作品更引人关注的当下娱乐圈,刚过而立之年的台湾歌手郭静几乎是个奇迹:出道才三年,身为“绯闻绝缘体”的她已唱红《我不想忘记你》《下一个天亮》等多首好歌。尽管不是通过选秀途径出道,但郭静对大陆电视选秀节目“快男”却相当关注,前天来杭参加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周末星派对》的她表示,“快男”四强都挺棒,其中她力挺李炜。

  郭静正式踏入演艺圈时已27岁,之前她是专职的拉拉队队员。虽然出道得晚,但郭静起点高,首张专辑中,同门师姐范玮琪张韶涵就齐“献声”,倾情挎刀与她合唱《仨人》一歌。如今已是乐坛前辈的郭静非常关注大陆后辈,她说,只要到大陆就会看“快男”,“非常佩服选手们,那么晚的比赛,还能保持体力、精力,还唱得那么好。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只有总决赛才直播,其余都是录播的,不像‘快男’那么辛苦。”不过,目前的“快男”四强她只报得出“李炜”和“武艺”两人的名字,而“李炜”只因为在比赛中演唱过她的歌而令其印象深刻。

  音乐市场不景气的“紧箍”戴了好多年,郭静深有体会,像她拼了3年好作品不少,还出了本畅销书,准备接偶像剧,可离大红大紫依然有距离,“现在当歌手,要有十八般武艺才行!”虽如此感叹,她还是在采访结尾激励新人:“有梦想抓住机会然后坚持住就一定有出头之日。”

  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