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要一唱到底 陈式唱腔演绎《玫瑰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2: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倩倩)陈绮贞本周六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夏季练习曲演唱,主办方表示如歌迷坚持“安可”,陈老师将一唱到底,让大家听个够。

  陈绮贞此次选出三十余首歌曲,并对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曲目进行重新编排。另外,她还会演唱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法国著名香颂歌手皮雅芙的名曲《玫瑰人生》,以“陈式”唱腔诠释属于自己的《玫瑰人生》。

  此外,歌迷们还能在演唱会上看到精彩的非洲鼓对决、陈绮贞与钟成虎双吉他对飙,另外还将上演陈绮贞和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联手的双钢琴演出,这就好似给恋人精心准备一份礼物,广州观众可以收获双倍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