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内地女歌手之争上演 李宇春将PK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41  新华网
劲爆内地女歌手之争上演李宇春将PK张靓颖

李宇春

劲爆内地女歌手之争上演李宇春将PK张靓颖

张靓颖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即将于9月10日登陆成都,这是本次共赏会的第三站。从上月28日开始全国接力的东南劲爆榜共赏会前两站昆明和哈尔滨均人气鼎盛,本站由蔡依林领衔担任拉票大使,动力火车和川籍歌手谭维维、09超女等也将随队在四川体育馆和蓉城歌迷度过一场步同凡响的劲爆音乐之夜。

  据该节目制片人余飞蓉小姐介绍:这是东南卫视近年来大型活动首次走进成都,东南劲爆榜一直在四川地区有很好的收视,《非常音乐》节目组每周都会收到很多来自四川地区的“爆米花”(劲爆榜粉丝称谓)的信件和礼物,令节目组非常感动。同时,每年颁奖也有不少成都籍歌手获奖,如李宇春何洁魏晨等。作为中国选秀之城和音乐之城,本次东南劲爆音乐榜在成都摆擂,就是希望更多的成都歌迷参与到即将于11月在福州举行的第八届东南劲爆榜的投票中来,据她透露:在今年的东南劲爆榜“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名单中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就是成都籍的李宇春和张靓颖,至于到底是春春再度蝉联,还是从来没有登上过劲爆榜领奖台的张靓颖首次封后?余飞蓉表示希望这次成都的歌迷可以多多投票。她表示:本次劲爆榜全国共赏会将是作为第八届东南劲爆榜的正式启动而进行的,这场耗时2个月的大型巡演中将发动全国歌迷开始为本年度劲爆榜进行投票,整个活动东南卫视将派出强大的采编摄制阵容在全国各地进行录制,将于10月在东南卫视陆续播出。本次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将从8月到10月在昆明、哈尔滨、成都、郑州、西安和海口每周接力上演,所有演出均不出售门票以答谢歌迷对劲爆榜和好歌的支持。希望这次将有10万人现场参与的大型互动活动能为东南劲爆榜的公正性和树立起音乐颁奖典礼的新秩序和规则起到尝试。

  据悉,东南劲爆音乐榜由福建广电集团和东南卫视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是内地唯一年度固定举行的华语音乐盛事,去年更成为广电总局批准中国内地唯一直播的音乐榜。前7届颁奖盛典已创下12亿观众的收视记录,与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台湾金曲奖并称华语三大电视音乐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