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9月工人体育馆唱响夏季练习曲新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陈绮贞9月工人体育馆唱响夏季练习曲新篇(图)

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文艺女王”、“独立天后”的台湾歌手陈绮贞,继08年初登北京北展剧场,09年挑战完首都体育馆后,又决定于今年9月18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陈绮贞2010别克英朗之约 夏季练习曲2 北京演唱会。”

  陈绮贞于7月3日举办了夏季练习曲1上海演唱会,因为忽然怀念起没有网络与电视的单纯状态,所以陈绮贞本人构思了这套概念式的演唱会,有感于现代生活过度快速,希望可以藉由音乐寻找那份单纯的美好。此次上海演唱会的门票在一个月内再次一抢而光。创造力丰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陈绮贞将在这段休整时间内对已在上海演完的“夏季练习曲1演唱会”进行大“手术”,并为之后的北京站演出带来全新的夏季练习曲2演唱会。

  为人低调、不爱曝光、仅凭音乐说话的陈绮贞,支持群众多为耳尖的音乐爱好者,广受媒体、创意人、音乐人热情支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2005年陈绮贞“花的姿态”台北演唱会,门票在三天之内销售一空;2007年陈绮贞“A piece of summer” 台北演唱会,门票在四小时内销售一空;2009年陈绮贞成为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台湾全创作女歌手,“太阳演唱会”首场一万两千张门票一天半内售完,创下台湾有史以来演唱会门票销售速度最快的纪录;最近在台湾开卖的A piece of summer II更是创纪录,没有宣传的状况之下,五场演唱会全数售完。陈绮贞成为了最低调的演唱会票房之王,为独立、文艺歌手的市场化成功做出表率。

  陈绮贞将带着她的吉他和独特概念,继续以她的坚持,摇曳属于她的姿态,用她的歌声,带你一起吹着夏天的风,让你听见几乎遗忘的美好。如同西洋的创作歌手一般,她也继续用巡回演出完成自己的音乐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