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将与师姐同唱中秋 陈翔谭杰希等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19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快乐男声选秀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将会有哪3位快男幸运登上9月17日的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与他们的师姐们一同嗨翻《2010中秋新尚超女演唱会》呢?据主办方负责人谢泉介绍,目前人气呼声较高的选手有陈翔、武艺、谭杰希和李玮四位。

  陈翔的声音有点小迷幻,他演唱舒缓柔情的歌曲时特别俘获人心;唱歌时左手捂着肚子、啃指头、小手指着酒窝、蒙娜丽莎式的微笑……这些招牌动作的主人武艺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谭杰希同样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有民谣王子之称;李玮被粉丝称为歌声如天籁,在他炫耀的外表下蕴藏着惊人的唱功。谁最受欢迎?谁歌声最响亮?本次演唱会会是哪3位快男登场?演唱会上将揭晓答案。本次演唱会特别推出EVIP2010门票,购买此票的歌迷不仅可到现场欣赏演出,还可参加庆功宴,有机会和明星们零距离接触。

  抢票热线:62388800 62388811

  免费送票热线:5151191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