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走出丧母之痛 杭州个唱不请嘉宾轻松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50  杭州日报
费玉清走出丧母之痛杭州个唱不请嘉宾轻松面对

费玉清

  记者 陈久志

  7月17日,是“小哥”费玉清55岁的生日,本应是陪着家人吹蜡烛吃蛋糕,然而这一天,他的母亲却因妇癌末期导致多重器官衰竭而病逝,重孝的费玉清立刻推掉所有通告,在家守灵。9月17日,费玉清杭州个唱即将在黄龙体育馆上演。昨天费玉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走出丧母之痛,将会轻松面对杭州歌迷,唱出最好状态。

  费玉清坦言,母亲的去世对他的打击确实很大,不过他已从巨大的伤痛中走了出来。这段时间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他已经平抚情绪,认清这是生命的一部分,就像有花开就有花落一样,是自然现象,并且在经纪公司的细心关怀和精心安排下,他又重新恢复到工作的正常轨道上。“艺人所碰到的悲欢离合,其实和大家都一样,无非艺人要时刻牢记给歌迷带去欢乐和愉悦,不便外露自己不好的情感。杭州站是我走出丧母之痛后大陆巡演的第一站,我会轻松面对歌迷,唱出最好状态,这是一位职业歌手应做的事情”。费玉清同时嘱咐歌迷,不用再为他担心,完全放松心态,不带任何压力去共度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

  谈起杭州个唱的演出嘉宾时,费玉清连忙表示,“没请嘉宾,有很多朋友想帮忙,由于歌路不对,我又是一个静态歌手,以精典和抒怀为主,所以都谢绝了,当然最主要的是我想为杭州歌迷多唱几首歌,艺人都是在歌迷的掌声中滋养成长的,我们应该应最大努力回报歌迷。”

  费玉清说:“不局限自己的歌,是怕歌迷说我太自私,专唱自己的歌。我希望给歌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让他们以后听歌的时候多一个选择,能听我唱的歌。”至于体力问题,小哥也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唱歌心得:演出前要少唱静语节食,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水分,体重比平常下降1至2公斤是最好状态,这样腹部有足够空间换气,不会觉得累,更不会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