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桐同《那时候哥还小》旋律动人拨动听众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44  新浪娱乐
周桐同《那时候哥还小》旋律动人拨动听众心弦

那时候哥还小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华语乐坛又一重磅来临,周桐同携最新EP《那时候哥还小》如童话中的王子一般降临在大众的视野。主打歌曲《那时候哥还小》拥有着童谣一般清澈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加上周桐同特有的感性嗓音演绎的如梦如幻。仿佛炎炎夏日的一杯冰水,拥有着凉澈心扉的幸福。

  专业音乐出身的周桐同驾驭歌曲的能力一直他最大的特点。这张EP记录了他这些年来完美的音乐之路,古云:温故而知新。听这张EP可以细细的品味周桐同嗓音中带给我们的感动。也可以感受到周氏音乐的强大延伸性,周桐同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华语乐坛的顶峰!

  《那时候哥还小》在这个到处充满名利诱惑以及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社会有多少人能从内心里沉静,从一种令人羡慕的喧嚣浮躁中沉静,可能我们都在忙于赶路,不记得路过了多少人,记不清赶了多远的路,有多少美好的记忆被尘封,时光流逝,当你风尘仆仆的回首往事 ,那个人,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美好的故事仿佛还在眼前,《那时候哥还小》带着淡淡的怀旧和温暖的感恩,动人的旋律以及淳朴的歌词的歌拨动了每一个有故事人内心深处的那根弦……

  《寂静海》----周桐同式的特有味道:一个单纯的男人,一种清澈的忧伤,一份撩人的深情,希冀一场简单的爱情。

  《花落谁家》----优美动人的旋律将当年《城里的月光》那份温暖安详延续,周桐同带有内秀与真诚、在宁静的夜晚道出无尽思念。友情、亲情,和谐之情油然而生,深情自然,点亮千里银河之外你们心中的小小温暖,“花落谁家”的思念, 永隔不断。

  《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在速食爱情、欲望横流的时代,太多人无法解释自己,更不能诠释别人,也许是身处的环境改变、生活节奏加快,爱情与生活已让人没有时间慢慢了解,细细品味。混乱的速战速决,随意的分分合合使得更多的人寂寞与无奈,人们开始怀念那说不出口的爱情,怀念看似平淡却相守一生的约定。坚信真爱至上,周桐同真挚而略带羞涩的表白着“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带你重游爱情浪漫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