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桐同强势回归乐坛 炮轰快男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47  新浪娱乐
周桐同强势回归乐坛炮轰快男引热议(图)

周桐同EP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男”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上周陈翔惨遭淘汰引发媒体和业内人士的质疑,前华谊艺人“财情哥”周桐同携自己的最新EP《那时候哥还小》强势回归,一向对音乐态度严谨的他面对今年的“快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自己的博客上公然炮轰快男,也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讨。

  昨日下午14点,“财情哥”周桐同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题为《请尊重音乐》的博文:“音乐是陶冶情操的东西、每个懂音乐的人都应该尊重音乐,那些不懂音乐甚者玷污音乐的人,会被人唾弃,至少我鄙视这种人。很多人都希望成功,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当然,成功有捷径,捷径多了,也就容易迷失找不到自我了。三个月可以捧红一个人,这我相信,有些人真的不错:春和可都很棒、至少尊重了音乐。 三个月也可以造就一批庸才和路人,这我也相信,有些人真的让人失望,那个51还是11的,不过也就那张脸还可以,但仅此而已,“权势”的力量很伟大,所以陈翔显然“杯具”了,不过他至少尊重了音乐。”

  这篇博文一发表点击突破将近2万,众多网友针对周桐同的言论引发口水战,马上变成了武艺和陈翔粉丝的交锋阵地。有网友认为周桐同博文写的真实有学问,一针见血地指出快男存在的问题,对武艺的批判和对陈翔的支持都合情合理,也有很多网友认为周桐同作为一个新人完全没必要炮轰快男,应该先做好自己的音乐。记者连线到周桐同本人,他回应说:“我只是觉得既然做音乐就要有做音乐的样子,马马虎虎的态度就是亵渎听众的耳朵,所以请各位尊重音乐,还音乐一个公道。”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网友们对于周桐同的博文依然大加议论,但整体来说力挺周桐同博文的占据绝大多数。

  记者发现,“财情哥”周桐同就是名声大噪的东方斯卡拉台柱子阿文,此次重回乐坛的他带给观众了全新EP《那时候哥还小》,里面渗透着他蛰伏两年的音乐梦想和情感,相信一定会带给听众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