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颁奖礼秀性感 拒隆胸怕老公不认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47  新浪娱乐
杨千嬅颁奖礼秀性感拒隆胸怕老公不认得(图)

杨千嬅秀性感否认身材升级

杨千嬅颁奖礼秀性感拒隆胸怕老公不认得(图)

佘诗曼盛装赴会

杨千嬅颁奖礼秀性感拒隆胸怕老公不认得(图)

Big3齐齐出现,独欠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杨千嬅罕有略带性感地出席杂志举办的颁奖礼。在场媒体问其上围是否升级,她笑称升罩杯太大负担,连老公丁子高会认不得她,并且老公也不喜欢她扮性感。不过千嬅称他们夫妻俩也谈论过隆胸问题,但老公觉得大胸围不衬她,穿衣服不好看,对经脉也不好。千嬅还笑说不反对老公整容。

  2日晚,Big4只有3子张卫健(Dicky)、苏永康及梁汉文出席颁奖礼,许志安则出席另一时装活动。张卫健表示Big4将到广西、温哥华及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问到是否财源滚滚?他说:“唉!我们接再多工作也赚不了多少,所赚的钱要除4份的。”对于草蜢被指有意与郑伊健合组Land 4对撼Big4,张卫健直言一定会立刻报仇。(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