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4岁杰瑞-李-刘易斯推新碟 新老明星客串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74岁杰瑞-李-刘易斯推新碟新老明星客串加盟

刘易斯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上世纪五十年代便已出道、现年74岁的美国摇滚歌手杰瑞-李-刘易斯(Jerry Lee Lewis)将于本月通过Verve厂牌推出他的全新专辑《Mean Old Man》。

  谈到新专辑的名字,在九月底即将年满75岁的刘易斯说:“这与我本人没有什么关系,这是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Kris Kristofferson)一首歌的名字。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像发疯一样的感觉,我想它会成为这张专辑中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所以我把它选了进来。”乡村歌手克里斯托弗森并不是这张将于九月七日面世的《Mean Old Man》中唯一的客串嘉宾,布鲁斯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吉他手凯西-理查兹(Keith Richards)、乡村泰斗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以及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和雪儿-克劳(Sheryl Crow)等后辈都将出现在这张唱片当中。

  “大家都是真的喜欢杰瑞才来的,每个人都是这张专辑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刘易斯的女儿、同时也是这张专辑的执行制作人菲比-刘易斯(Pheobe Lewis)说。作为杰瑞-李-刘易斯的女儿,菲比-刘易斯的另一个身份是父亲的经纪人。“这张专辑录得很快,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与史蒂夫-宾(Steve Bing)一起制作本张专辑的吉姆-凯尔特纳(Jim Keltner)说,“杰瑞-李不像年轻人一样有激情了,但他丰富的阅历对音乐来说是一笔财富。当他坐下来演奏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直都想倾听下去。”

  在新碟《Mean Old Man》之前,刘易斯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推出的《Last Man Standing》,也是刘易斯与全明星阵容合作录制的一张唱片。然而,Verve/UMe总裁布鲁斯-莱斯尼科夫(Bruce Resnikoff)在谈到刘易斯与Verve厂牌合作的这第一张专辑时称,新碟要比四年前的《Last Man Standing》更为优秀,“作为一位演奏者,刘易斯表现的更有力量”。此外,本张新作还有望吸引新一代的摇滚乐迷,因为在去年10月摇滚名人堂25周年的纪念演出当中,刘易斯的精彩表已经吸引了众多新一代的年轻歌迷。为了抓住这部分的乐迷,Verve高层官员奈特-赫尔(Nate Herr)说,他们从八月三日开始每周会在iTunes在线商店中推出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第一首是刘易斯与Kid Rock和Slash合作的《Rockin' My Life Away》。

  除了10首歌的标准版CD之外,《Mean Old Man》还将推出18首歌的豪华限量版本,其中有刘易斯与年轻女歌手谢尔比-林恩(Shelby Lynne)以及吉莉安-维尔赫(Gillian Welch)的合作。“我父亲喜欢与年轻女孩一起唱歌,”刘易斯的女儿菲比说。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