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巡演上海站出票速度离奇 黄牛网上兜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7:05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昨天13:00,2010王菲巡唱上海站终于正式开售门票,许多手捏白条的歌迷闻讯后松了一口气。不过,很快他们又将面对另一个残酷现实,官方票务负责人表示,开票半天他们就售出了9成门票,现在除1500元的票略有剩余外,其他各档门票已被先前预订的歌迷一扫而空。

  在记者随即的采访中,一些成功预订的歌迷表示他们昨日并未收到票务公司的告知信息,更没有收到门票。对此,票务公司解释称,由于订票量巨大,他们需要时间处理这些信息。但记者发现几乎在昨天下午开票的同时,黄牛就已在网上加价兜售上海站门票,并表示当天即可快递。黄牛的高效率和官方的慢一拍形成了滑稽的对比,更让人怀疑这些大量的黄牛票到底从何而来。为何通过正规渠道预订的歌迷因 “工作量巨大”而没能收到票,而黄牛却享受了“绿色通道”的待遇?

  此外,记者前日登陆官方票务网站查询订票信息时,发现有多档门票可销售,昨日开票一小时后,原本可预订的门票却都显示为不可售。而此前上海站的开票时间并未宣传,难道真的有那么多歌迷日夜守候在电脑前等着开票?这种离奇的出票速度堪比春运。

  更有意思的是,就在昨天开票前,有香港媒体还指称主办方未兑现签约时承诺的宣传费,致使王菲上海站受阻,而主办方驳斥称:“王菲的演唱会根本不用宣传,何来宣传费?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