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蛹复出带来28日最强音 新阵容新元素新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8:44  新浪娱乐
病蛹复出带来28日最强音新阵容新元素新演绎

灵魂人物主唱王珂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进入第二天,延庆探戈坞音乐谷也迎来了音乐节过万的最高人潮。树音乐旗下病蛹乐队参加了当天的演出。

  沉寂两年之久的病蛹乐队再次回归现场,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是正式回归的首个亮相,很多老歌迷们为之兴奋,很多朋友们早早守候在现场就为了等待病蛹的复出声音。这次他们新的音乐旅程出发带来了很多亮点。除了灵魂人物主唱王珂、吉他手王劲及鼓手小宝外,乐队新的阵容加入了前布衣乐队贝斯手重田真佑和原AK47乐队采样徐凯。新成员带来新的音乐元素和灵感加入,对新老歌曲的新演绎也使病蛹在现场发出了最强的声音。

  乐队的登场方式显然经过设计,采样开始播放让大家渐入情绪的音乐,随后,鼓每人逐个登台,直到大家的对病蛹音乐的渴望程度达到“红色预警”,才在小宝动感有力的节奏中开始了演出。王珂以头戴黄色建筑工程帽的另类形象亮相,台下立刻一阵沸腾。第一曲《放开我》就开始用特有的采样声效做序,特有的编排让人直呼“给力“。而病蛹特有的音乐力量爆发出的能量更加能带动起大家,歌迷们pogo膜拜拉圈圈,现场气氛越发浓烈。之后的《理解》、《欲望》等老歌在经过编排后重新演绎,结合了新阵容和新元素的病蛹,演出现场更具冲击力和震撼力,带来当天主舞台的最强音。

  对于当天乐队的表演,王珂表示其实还可以更好,不过需要些时间。病蛹乐队现签约在树音乐公司旗下与张楚、秋天的虫子、冷酷仙境等乐队同门。现在病蛹乐队已开始了为新唱片的录音做准备工作,期待在今年会听到他们新的声音,看到他们更具爆发力的现场。花园村的炊烟/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