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总决赛定黄金时段 五小时high唱冠军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经4个月的全国海选、300强突围赛和总决赛阶段比赛,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冠军诞生夜,即将于下周五(9月10日)晚揭晓冠军归属的最终悬念。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场比赛的直播时间,将由原来的2230提前至1930播出。超强的评委阵容、豪华的表演嘉宾、激烈的六轮比拼,将为全国观众打造一台长达5个小时的全民激情HIGH唱夜。

  评审阵容全面升级

  据主办方透露,在原先大众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和专业评审团的基础上,“快男”冠军诞生夜,将在人数和权威性上进行全面的升级。该导演虽未揭秘详细、具体的方案,不过他也透露,在评委的选择上,导演组将最大程度考虑各年龄层次和观众结构的意见。另外,在专业评审方面,也希望能够吸纳更多业内人士的专业意见。

  宋慧乔领衔豪华表演阵容

  除了“快男”三甲冲击总冠军的重头戏,主办方还邀请到亚洲戏剧人气天后宋慧乔倾情助阵。而天娱着力打造的未来天团“8090”组合,也将重回“快男”舞台,时隔一个月之后,他们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进步和惊艳的表演,观众也大可拭目以待。

  而记者还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获悉,除以上嘉宾之外,导演组还将邀请若干明星嘉宾到场助阵,而情况究竟如何,相信不久也将一见分晓。

  连续五小时激情HIGH唱  六轮激烈比拼决出冠军人选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在演唱会、大型主题晚会的制作方面,一直有着高水准的表现。为了将“2010快乐男声”推向最高潮,湖南卫视可谓动用了最优质的资源、力量,来“烹饪”这一席饕餮盛宴。现场直播从原来的2230提前到1930后,长达5个小时不间断的音乐大餐,将给全国观众带来宛如大型演唱会般的精彩节目和热烈气氛。而“快男”三甲武艺、李炜、刘心,将在犹如马拉松式的六轮演唱比拼中一决高下。

  人气选手、实力偶像、创作达人,究竟谁能从23万报名者人中问鼎“快男总冠军”至高殊荣?敬请期待9月10日晚1930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总冠军诞生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