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博会焰火晚会25日晚举行 红歌会全国十强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中部博览会9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举行,中博会开幕式焰火文艺晚会确定为9月25日晚8时30分在秋水广场举行。该焰火文艺晚会的执行导演徐向东向记者透露,中博会晚会13个节目已基本敲定,以歌舞为主,着重体现绿色江西、红色江西的特点。晚会的规模将十分宏大,目前已经集中舞蹈演员300多人,全部参演人员将超过1000名。

  整台晚会总时长101分钟左右,其中纯节目时长66分钟左右,焰火燃放30分钟(不含节目中的特效焰火),主持词长5分钟。据晚会导演组有关人员介绍,晚会以红色、古色、绿色为主线,由序——大型歌舞《请茶歌》拉开帷幕,分4个时段展现“盛世中华”、“锦绣江西”、“绿色崛起”、“美好明天”主题。

  除《青花叠韵》外,晚会还有《梦入江西锦绣堆》、《鹤舞》、《请茶歌》、《十送红军》、《绿色交响曲》、《五省戏曲联唱》、《青花烛影·柔术滚打》、《正气歌》、《映山红》、《鄱阳湖之歌》、红歌联唱、《明天会更好》等12个精彩节目,在展现五省风采的基础上,最大限度体现江西红色、绿色文化特征。届时,新鲜出炉的2010年中国红歌会十强选手将加盟晚会。郑璐、哈毓春、彝组合等全国10强选手将联唱《秋收起义歌》、《三湾来了毛委员》、《八月桂花遍地开》等多首经典红歌。

  “本着‘勤俭节约,办好中博’的原则,在把握中部省份合作主题的基础上,开幕式晚会着重突出江西元素。”执行导演徐向东称。与以往四届中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相比,第五届中博会导演组不与别人比资金投入、邀请大牌明星等,而是力争达到八个字的目标:国家水准,江西特色。

  另悉,本次焰火晚会的主创人员90%由了解江西、热爱江西的江西人担纲,本次焰火晚会将由中部六省的江西、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卫视同步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