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蕴慧为亡父尾七打斋 望明年红馆开秀了其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57  新浪娱乐
戴蕴慧为亡父尾七打斋望明年红馆开秀了其遗愿

戴思聪大女儿戴蕴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教父戴思聪昨天“尾七”,家人在佛堂为他打斋,其灵位则在屯门“善缘”。

  问到郑嘉颖有否前往拜祭?戴思聪的大女戴蕴慧表示没有联络,不清楚。亡父遗愿是集合生前学生举行慈善演唱会,戴蕴慧希望明年可在红馆开秀,拟邀请王菲黎明、吕方、陈晓东等出席,而陈晓东已答允,至于老师的回忆录尚未完成,会找人代笔,由两姊妹口述内容。(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