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决出年度三强 谭杰希终极PK不敌刘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经过5个月的层层筛选,2010快乐男声全国三强前日凌晨正式出炉,以复活身份挤入决赛的刘心再现“PK王”的威力,把创作备受肯定的谭杰希淘汰出局,携手李炜、武艺坐上三强的宝座。10日冠军诞生夜的比赛时间将由晚10点半提前到7点半。

  3日晚的4进3比赛中,快乐家族的5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到场为快男四强选手拉票。首轮分组对抗赛中,高晓松对自己颇为欣赏的原创选手谭杰希不留情面,把他的“杀手锏”曲目比作“蔬菜沙拉”,认为这首歌缺乏回味。与此同时,刘心的英文歌曲被评委指出在咬字方面的不足。

  在第二轮的“明星帮帮唱”环节,邰正宵王杰迪克牛仔、张洪量4位乐坛老将,分别与武艺、李炜、刘心、谭杰希组成搭档演唱各自的经典代表作,掀起高潮。武艺凭借自己的人气,把谭杰希送入终极PK。

  最后一轮是反向车轮战,李炜、刘心和武艺依次演唱自选歌曲,票数垫底的刘心出面迎战终极PK台上的谭杰希。曾经多次从PK中险胜的刘心再一次受到大众评审的眷顾,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虽然抱憾止步四强,谭杰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遗憾,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冠军,但是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过我的预计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