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紫棋北京签售避谈林宥嘉 称是周笔畅铁杆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5:5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下午,香港歌手邓紫棋携新专辑《18.。.》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签售会,期间她现场演唱了《写不完的温柔》等数首新歌。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G.E.M透露自己的下一张专辑《My Secret》已经开始制作,将于明年发行,她还将于明年3月在香港红磡开个唱。此外,邓紫棋还自曝是周笔畅铁杆粉丝,“周笔畅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希望能有机会跟她合作,如果她不嫌弃的话。”至于绯闻男友林宥嘉,G.E.M则不愿多谈,只表示希望大家将焦点集中在自己的歌曲上面。

  以歌会友与北大歌迷互动

  在当天的签售会上,邓紫棋一口气演唱了包括主打歌《写不完的温柔》在内的十余首新歌,以歌会友与北大学子们温馨互动。绰号“巨肺美少女”的邓紫棋唱功不俗,飙高音也完全不费力,尤其是唱起R&B曲风歌曲的时候,更是摆脱了90后的感觉,让歌迷们赞赏不已。

  筹备新专辑明年红磡开个唱

  活动结束之后,邓紫棋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她透露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已经在香港进行制作,这次仍由音乐人LUPO为自己跨刀:“这张新专辑名字叫《My Secret》,跟《18.。.》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内容丰富了很多,几乎就是在记录我的成长过程,里面也有一些我自己创作的歌曲,明年就会发行。跟着明年3月份我会在红磡开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

  公布选男友标准避谈林宥嘉

  邓紫棋与林宥嘉的绯闻近期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但G.E.M却坦言不希望大家将焦点集中在这件事上:“我只希望大家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我的歌曲上面”,至于选男友的标准,G.E.M笑言,“我没有特别多的条件,最重要是他要很疼我,这就够了。”

  自曝是周笔畅铁杆粉丝

  此外,邓紫棋还自曝是周笔畅超级粉丝,一直期待能跟她合作:“之前我有在香港的颁奖典礼上听到周笔畅唱歌,她的声音真的很特别,她的这张新专辑我超喜欢听,而且她的新造型很突破,真的好勇敢。我很希望能有机会跟她合作,如果她不嫌弃的话,哈哈!”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