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南坪火锅店庆功 酒量惊人来者不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7:45  华龙网-重庆商报
王力宏南坪火锅店庆功酒量惊人来者不拒(图)
王力宏用过的餐具也成粉丝目标
王力宏南坪火锅店庆功酒量惊人来者不拒(图)
王力宏与歌迷合影 本组图片记者 赵紫馨 摄
王力宏南坪火锅店庆功酒量惊人来者不拒(图)
王力宏在火锅店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开完演唱会摆庆功宴,是各大演唱会的既定程序。一般明星们都会把庆功宴设在下榻酒店内,但是“音乐超人”王力宏偏偏玩另类,他的庆功宴设在了重庆的一家火锅店里。席间,王力宏端着啤酒频频举杯,大快朵颐。

  素颜现身火锅店

  昨晚,王力宏在演唱会谢幕之后,迅速驱车赶回酒店卸妆换衣服。凌晨时分,身穿卫衣、牛仔裤、头戴黑色棒球帽的王力宏悄然现身重庆过江龙火锅南坪店,参加庆功宴。当王力宏到达火锅店门口时,提前知晓消息的数百歌迷把马路围了个水泄不通,使得王力宏乘坐的黑色商务车举步维艰。在保镖的开路下,王力宏跳下商务车,飞快地闪入了火锅店内,直接进入二楼的豪华包房。王力宏的演唱会团队也陆续抵达,由于是包场,歌迷们只能在封闭的门外望着二楼呼喊着“力宏、力宏”。

  酒量惊人来者不拒

  参加庆功宴的共有100多人,坐满了火锅店的二楼大厅的十几张桌子,王力宏与经纪人、唱片公司老总等12人则入座约有30个平方的豪华包房。火锅店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价值1000元左右的“明星火锅宴”,一人一个鸳鸯锅。火锅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力宏非常随和,告诉工作人员平时很少吃辣,只是偶尔吃吃麻辣锅里的菜,更多的是把菜放进清汤这边蘸着麻酱吃,毛肚、鸭肠、黄喉这些火锅必点菜都有尝试。据了解,王力宏的酒量也不小,不停地进出包房,与伙伴们频频碰杯,喝啤酒喝得满脸通红,对于来敬酒的工作人员,他也来者不拒,一饮而尽,期间还不时用英文跟大家热切交谈。

  亲自为乐手庆生

  席间,当王力宏得知有一个乐手过生日,亲自捧着火锅店准备的生日蛋糕,插上生日蜡烛,来到该乐手面前,还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一举动看得店内的其他服务员不停赞叹:“太帅了,太亲切了,一点架子都没有。”王力宏一行人吃到快4点了才尽兴离开,他离开之后又发生惊人一幕,有歌迷冒充工作人员趁乱混进王力宏就餐的包房偷走了王力宏用餐时的碗筷,令火锅店的服务员懊恼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