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龙丹夺“花儿朵朵”冠军 获奖感言:我要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0:29  南方都市报
莫龙丹夺“花儿朵朵”冠军获奖感言:我要吃饭

莫龙丹夺“花儿朵朵”冠军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9月4日,历时四个月的青海卫视、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总决赛打响最后一站。比赛中,“花儿”十强重聚舞台,献上精彩的毕业演出。通过多轮演唱PK,莫龙丹最终戴上2010“花儿朵朵”总冠军桂冠,蔡婷玉摘得亚军,李慧获得第三名。十强中最具人气和原生态特色的代悦、杨秀措也分别收获了“最具人气奖”和“最具原生态奖”。

  当晚在三轮演唱完毕后,积分最高的莫龙丹获得总冠军争夺权,李慧、蔡婷玉两人则由大众评审投票以决出年度季军。最后经过激烈的争夺,莫龙丹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全场最高票,成为2010年度总冠军,当主持人问及她的获奖感言时,莫龙丹开玩笑称“饿死了,我要吃饭。”

  分列“花儿朵朵”第4名、第5名的杨秀措和代悦,分获“最具原生态奖”和“最具人气奖”。“花儿”十强选手中,除了三甲签约天娱传媒,其余选手均已成为刚刚成立的青海卫视旗下艺人。在赛后的庆功宴上,三强选手说到未来都表示“不着急”,未来要走走看再决定,还是在校生的蔡婷玉、莫龙丹表示,会率先保证完成学业。亚军蔡婷玉表示最重要的是开心,这个结果她非常满意,未来会去尝试不同的领域,包括演戏,主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