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代言台湾呢日月潭 伊达邵高歌月亮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拥有“月亮公主”“军中情人”“自然歌后”多项头衔的著名台湾歌手孟庭苇,近日又多了一项新的头衔,“日月潭亲善大使”。

  刚结束内地八天六个城市的演出,从青岛返台隔天就出席这场日月潭代言记者发布会,日月潭位在台湾中部的南投县,是台湾最美的湖泊,今年观光客人数将突破600万人次,不仅台湾民众热爱,日月潭更是大陆游客抵台旅游第一顺位的风景点,连去年底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宣布杭州西湖与南投日月潭缔结姐妹湖时,都愿意来出任日月潭国际代言人,可见日月潭的吸引力。

  据了解,这是台湾南投县政府第一次找艺人来代言日月潭,在多方评估下,认为在两岸三地拥有极高知名度且高贵脱俗中带梦幻典雅气质的孟庭苇最符合日月潭美丽的形象,而孟庭苇的娘家正是在南投县的中兴新村,她的中学求学阶段,包括她与她的的先生都缘起于南投县,对于这次故乡的热情邀约,孟庭苇备感荣幸,并且允诺今后更将大力推广日月潭,让两岸三地更多朋友能来到日月潭旅游并感受南投县的好山好水人文风情。今年4月,前SJ成员韩庚来台湾筹备新专辑录制时,孟庭苇还抽空当导游带者韩庚一行大陆友人去畅游日月潭!

  除了担任代言人亲善大使,9月11日晚上在伊达邵码头广场湖畔,孟庭苇将为日月潭年度最大盛会“万人泳渡之夜”高歌,届时估计将有超过3万人在现场聆听孟庭苇美妙的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