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包火锅店庆功 歌迷疯狂冒险偷碗筷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王力宏重庆个唱4日晚火热举行,3万余名粉丝与化身“钢铁战士”的王力宏HIGH够3小时。演唱会之后,王力宏兴之所致,将庆功宴从酒店改到重庆一家火锅店,席间他畅饮啤酒,大快朵颐,显是十分高兴。本月22日晚,王力宏个唱将移师成体中心,从目前售票情况看,届时的歌迷阵容将远超重庆,再现狂欢盛况。

  据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王力宏对重庆、成都两场个唱志在必得,但当晚重庆演唱会的盛况,他仍然没有料到。因此演唱会结束之后,他凌晨时分就出现在了某火锅店内,参加庆功宴。当王力宏到达火锅店门口时,提前知晓消息的数百歌迷把马路围了个水泄不通,使得他乘坐的黑色商务车举步维艰。

  参加庆功宴的共有100多人,坐满了火锅店的二楼大厅,王力宏与经纪人、唱片公司老总等12人入座的则是豪华包房。火锅店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价值1000元左右的“明星火锅宴”,一人一个鸳鸯锅。王力宏平时很少吃辣,只是偶尔吃麻辣锅里的菜,更多的是把菜在清汤里烫过后蘸着麻酱吃。别看王力宏温文尔雅,酒量却不小,他不停地进出包房,喝啤酒喝得满脸通红。

  当天还是一个乐手的生日。王力宏亲自捧着火锅店准备的生日蛋糕,来到该乐手面前,唱起了生日歌。一行人吃到快凌晨4点才尽兴离开。他离开之后又发生惊人一幕,有歌迷冒充工作人员趁乱混进王力宏就餐的包房偷走了王力宏用餐时的碗筷,令火锅店的服务员懊恼不已。

  演唱会重庆站的成功演出,令成都站的演出也火了起来。连续两日,不断有重庆歌迷打电话购票,欲组团来蓉再看演唱会。9月22日晚,成体4万歌迷一起HIGH唱的盛况已确定不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