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冠军莫龙丹:我会成为另一个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7:31  华商网-华商报
花儿朵朵冠军莫龙丹:我会成为另一个李宇春

莫龙丹在决赛现场

  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终于在5日凌晨精彩落幕。赛后,冠军莫龙丹也第一时间接受了本报的专访,与广大读者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希望可以尽快出唱片

视频:花儿朵朵5强莫龙丹李慧做客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华商报:经过了半年多的历程,终于获得了冠军,有什么感想?

  莫龙丹:现在非常激动,之前从没想过会走得这么远,一直以为会被淘汰,所以都以平常心面对。但是比赛当晚我的爸爸、妈妈、老师、朋友都来支持我,在他们的注视下得到这个冠军,真的非常享受,感觉很幸福。虽然情绪很激动,但是有他们和我在一起,我的幸福感要高于激动。

  华商报:怎么规划自己今后的艺人道路?

  莫龙丹:对于这个虽然我有自己的想法,但还是要看公司的决定。或许将来会全方面发展,包括演戏、主持等等,但最终还是要专注于唱歌,之后会进行一系列的专业学习,因为我学声乐时间并不长,有不少坏习惯。希望可以尽快拥有自己的唱片。

  华商报:你获得了冠军,可是其他姐妹已经开始工作了,你感觉如何

  莫龙丹:结果虽然不一样,但是相信大家都会很好的。之后我们三强应该会住在一起,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会有个照应,和其他姐妹也是要经常聚会,经常在一起玩。

  我很多变,只是没表现出来

  华商报:今年来参加“花儿”的最初期许是什么?觉得这个过程怎么样?

  莫龙丹: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音乐,虽然没有想过一定要唱歌或是什么的,但今年是老师建议让我来,希望我能有个好成绩,有了老师的支持,勇气大了很多。比赛的过程是很艰辛的,也有压力很大的时候,有时候情绪上来了就很想哭,这都很正常。也有开心的事,我最开心的就是和歌迷在一起,参加比赛后有了很多歌迷,非常开心。

  华商报:大家都说蔡婷玉很百变,而你就是走抒情路线,你觉得呢?

  莫龙丹:其实我也是很多变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我私下比较多愁善感,比较情绪化,算是典型的巨蟹座,有什么都很容易宣泄出来,但是我还比较理智。

  华商报:你和其他“花儿”不一样,签约公司是天娱,而且长达8年,你怎么看?

  莫龙丹:我还是以平常心面对吧,既然选择了就做到最好,不然我就会选择不签。虽然现在天娱艺人很多,但它毕竟是一个大公司,相信公司也会有自己的安排。另外进了天娱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运气好的话也可以发展得很好,或许会成为另一个李宇春呢!本报特派长沙实习记者 朱秦冀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