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偶像梁佳杰做客中歌榜 为首唱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80偶像梁佳杰做客中歌榜为首唱会造势

梁佳杰

  新浪娱乐讯 80偶像梁佳杰近日来到97.4北京音乐厅中歌榜直播间和广大歌迷听众互动,并透露10月份将在北京举行首唱会。

  直播间里资深主持人刘箐和梁佳杰聊的甚为投机,说到高兴时更是手舞足蹈。当梁佳杰意外透露即将举行首唱会时,资深主持人刘箐感到大为惊讶。梁佳杰说,这也是他最纠结的事。他表示,在前景低靡的唱片业中,只有打破常规,异于常人才有生存的希望,他希望用首唱会来和歌迷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资深的主持人刘箐大赞一个刚出道的新锐歌手能有如此勇气和自信,的确是令人惊叹,值得鼓励。

  梁佳杰刚刚在前不久的七夕发布了首张同名专辑,由乐坛前辈沙宝亮、杨坤为其保驾护航,其唱功也备受媒体肯定。同名专辑《梁佳杰》一经发售,就引来大批粉丝追捧,首波主打歌《水中花》在中歌榜上的排名也是一路飙升,可见其忧郁的形象和唱功都不容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