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雨辰入主《音乐风云榜》 新生代初试啼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05  新浪娱乐
姜雨辰入主《音乐风云榜》新生代初试啼声(图)

外景采访现场把控能力超强

姜雨辰入主《音乐风云榜》新生代初试啼声(图)

街头采访手到擒来

姜雨辰入主《音乐风云榜》新生代初试啼声(图)

亲力亲为,一丝不苟

姜雨辰入主《音乐风云榜》新生代初试啼声(图)

主播架势无人能及

  新浪娱乐讯 传媒业内赫赫有名的巨鳄光线传媒不仅打造出《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等王牌类节目,更是以培养出大批优秀节目主播而声名鹊起。光线的造星计划从未停止。近日,被称为五朵金花的五位新人姜雨辰、方龄、包文婧、周帝、墨霏齐齐亮相,其中姜雨辰更是先声夺人,不仅在《最佳现场》担任记者团嘉宾,更是入主《音乐风云榜》初试啼声,成为又一位实力不俗的新生代美女主播。

  两访保安被拒 “初生牛犊不怕虎”

  外景拍摄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功课之一,但是这对姜雨辰来说却是“小菜一碟”。一期中秋特辑的街头访问,被她驾驭得游刃有余。然而事与愿违的是,在陆续采访了上班族、的哥等具有鲜明职业特征的人后,姜雨辰灵机一动:“保安!保安一定对中秋节有别样的感受。”打定主意去采访,没想到她一出现在保安的面前,还未等开口便被婉言拒绝。再找到另一位保安,却依然被拒绝。

  姜雨辰并未因此放弃,她带着摄像和工作人员四处搜寻,终于在另外一个小区门口又一次发现了保安的踪迹,这次她一改前面寒暄的做法,直接切入主题:“中秋节想家吗?””想跟家里人说点什么?”这位保安被她连珠炮似地发问弄得懵懵懂懂,却不得不一一“从实招来”,给节目提供了大量素材。惹得在旁的工作人员竖起拇指连连称赞,直言姜雨辰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音乐风云榜》初试啼声  功力深厚不输前辈

  除了在《最佳现场》担任主持嘉宾以外,入主《音乐风云榜》更成为姜雨辰在主播之路上崛起的标志性举动。在节目录制现场,姜雨辰扮相清爽干练,嗓音甜美浑厚,虽然录制导语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字正腔圆的专业功底以及标准的主播范,一亮“活”,就被工作人员一致认可。尽管这样,姜雨辰却对自己要求甚严,总是主动要求多录一遍,以求更加完美。在场工作人员无不为她的认真打动,连连夸赞。《音乐风云榜》的编导称:姜雨辰录制起节目来“经验十足”、“很老练”、“丝毫不输给前辈”。

  据悉,在光线传媒和深圳卫视联手打造的《大牌生日会》中,姜雨辰亦有不俗的表现,这位新生代主播正稳步于光线传媒的造星系列中,开始“怒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