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夜莺月底登陆北展剧场将奏《指环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将于9月29日、30日登陆北展剧场,主办方昨天公布演出曲目。 

  除了《泰坦尼克号》《指环王》等经典电影的主题曲,哨笛大师乔安妮·梅登还将带来独奏作品《我的美丽乡愁》《爱尔兰画眉》。根据爱尔兰游吟诗人、文学巨匠作品改编的5首民歌,将在音乐会上演奏,其中包括根据叶芝的诗歌谱曲而成的《莎莉花园》、根据乔伊斯《尤利西斯》创作的《吐啦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