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东方神起成员加盟东亚 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55  新浪娱乐
前东方神起成员加盟东亚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图)

人物左起为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

  新浪娱乐讯 前东方神起成员亚洲超级偶像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娱乐集团于大中华地区的演艺发展,东亚娱乐集团非常荣幸与韩国巨星合作,超级偶像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将会在内地、台湾及香港三地全面发展。东亚娱乐集团与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三位团员除了合作唱片发行之外,并计划与三位团员合作进行多方面发展包括演唱会、广告、电影以及电视剧等等。

  东亚正式进入内地 网罗众多娱乐精英

  东亚娱乐集团为一综合媒体及文化娱乐事务的集团,网罗众多超级巨星包括:刘德华黎明张国立韩红任贤齐黄秋生吴彦祖许志安郑秀文舒淇杨千嬅何韵诗余文乐等超过五十位亚洲歌、影视红人;其演唱会部门,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娱乐活动策划公司之一,举办及制作超过1000场演唱会及表演;姊妹公司寰亚电影制作及发行电影包括:《无间道》三部曲、《投名状》《头文字D》数百部名片,为亚洲最大的华语电影公司。

  东亚希望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延续舞台魅力

  日前三子重组后第一次在大阪和东京DOME的4场与粉丝聚会的演出,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捧场。东亚高层表示,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三人充满舞台魅力,是非常优秀的组合,是这世代亚洲年青人的超级偶像。

  10月23日“东亚飞扬演唱会”

  一间实力雄厚优质保证的集团公司与亚洲人气超级巨星合作,必定势如破竹、势不可挡!据悉双方合作的第一头炮是10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体育场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已经确定参与演出,东亚实在非常荣幸能够与这三位舞台巨星合作,到时候他们会以三人组合姿态跟国内的粉丝们见面。金俊秀表示:“很期望与东亚合作!”;朴有天则表示:“希望10月再与中国粉丝们见面!”;金在中表示:“从未尝试过拍电影,我们很渴望拍一出好戏,希望粉丝们喜欢!”。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与东亚在大中华区的合作即将全面展开,10月23日的“东亚飞扬演唱会”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他们很快会有更多不同方面的发展及演出,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