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杰希与女友有个约定 受访不避讳谈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2:04  红网-潇湘晨报
谭杰希与女友有个约定受访不避讳谈恋情(图)

谭杰希资料图 记者殷建军摄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2010“快男”年度三强尘埃落定,李炜、武艺、刘心成为新一届“快男”新贵,而赛前被普遍看好的“牙套王子”谭杰希在终极PK中落败,昨日来本报接听热线的谭杰希笑言“让他们去血拼吧,我只想问他们一句:少了我寂不寂寞?”谭杰希称,虽然已经签约了天娱,但对于未来的发展却始终没有头绪,他暂时只想“看公司的安排,他们说让怎么做就怎么做。”

  不打算隐瞒恋情

  对于艺人来说,主动曝光自己的恋情,在很大程度上并非明智之举。不过当晚站在终极PK台上的谭杰希,却自曝在候场时,借工作人员手机给女朋友打电话,但遭女朋友“狠心”挂断。

  对此谭杰希也透露了一些细节,“我当晚的比赛她都没看,打电话给她时,她和朋友在外面玩。我说鼓励我两句吧,她说她说不来,就把电话挂了。”本来是想寻求一点安慰,“没想到打完电话更失落。”不过他还是替女友做起了解释,“其实我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就是很自然的,这样的事情很符合她的个性。”

  对于自己的恋情,谭杰希一点都不打算隐瞒,“这个我认为有就是有,别以后让别人说出来,感觉我们是在骗大家,这就没有意思了。”不过身处娱乐圈的谭杰希也明白,在公众视线下有自己的感情,是需要接受考验的,为此他也特意和女友聊过这个问题,“她没什么别的要求,只是约定不要受到一些没有必要的打扰,比如说,我的粉丝去跟她打电话,她的家里人不要受到干扰就行了。”

  不会停止原创

  尽管没有进入三甲,但当晚的评委高晓松提出选秀“黄金第四”的概念,意思是近年选秀中的第四名往往有较好的发展,像2007年的张杰。对此谭杰希的回答是,“我都不需要用歌声来证明我的实力了,因为我是第四名,而且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至于外界送给他的“创作鬼才”的称号,谭杰希并不享用,“我太普通了,都说我是什么创作鬼才,我自己当然知道还没有到那一步,只是我的原创永远都不会停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