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三子加盟东亚娱乐 首度亮相放歌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3: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10月23日,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节目之一,由香港东亚娱乐牵线主办的“东亚飞扬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包括刘德华黎明郑秀文吴彦祖许志安等三十多组东亚艺人将齐聚上海,内地实力派歌手韩红也将加盟。昨日,记者获悉,原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组成了全新人气组合,正式牵手东亚娱乐,首度亮相就是在本次演唱会上放歌。

  自东方神起宣告解散后,三位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娱乐集团于大中华地区的演艺发展,未来,在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三地,双方除了合作唱片发行外,还将展开演唱会、广告、电影及电视剧等多方位合作。日前三子重组后第一次在大阪和东京的4场演出,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捧场。

  据悉,此次“东亚飞扬演唱会”的所有收入扣除必须的行政开支后,将悉数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用于资助舟曲等重建地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