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近日正式加盟东亚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4: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东亚娱乐获悉,有着“亚洲超级偶像团体”之称的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近日正式加盟东亚娱乐。东亚娱乐与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三位团员除了合作唱片发行之外,并计划与三位团员合作进行多方面发展,包括演唱会、电影和电视剧。

  此前东亚已经网罗了刘德华黎明韩红吴彦祖舒淇等超过五十位明星。而此次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等加盟无疑将再度增强偶像实力。近日,三子重组后第一次在大阪和东京组织了演出,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捧场。东亚高层表示,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三人充满舞台魅力,是非常优秀的组合,是亚洲年轻人的超级偶像。据悉,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将确定亮相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到时候他们会以三人组合姿态跟国内歌迷见面。

  (本报记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