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邀业内人士抢听新歌 心情紧张如应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16  新浪娱乐
萧亚轩邀业内人士抢听新歌心情紧张如应考(图)

萧亚轩与众多音乐人分享新专辑

萧亚轩邀业内人士抢听新歌心情紧张如应考(图)

萧亚轩出席试听会

萧亚轩邀业内人士抢听新歌心情紧张如应考(图)

萧亚轩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9月6日晚,新专辑《潇洒小姐》的试听会。唱片公司共邀请30位记者与电台DJ、以及10位曾任金曲奖评审的音乐人与专业乐评,抢先与ELVA一起聆听专辑里的12首作品!ELVA难掩忐忑不安的心情说:“虽然唱片公司同事希望我以女主人的角色来与大家互动,但我一踏进试听会现场,看到这么多‘老师’在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带着作品来应考的考生!”

  在主持人黄子佼妙语如珠的带领下,ELVA萧亚轩的心情放松许多,她先与现场的40位嘉宾一起观赏了首波主打歌曲《潇洒小姐》的MV,也分享第1次拍MV跳了超过30小时的辛劳,更现场跳了一小段自己编排的“潇洒舞”,ELVA感性说:“这是我入行以来参与专辑制作最多的一次,除了3首歌曲的制作、我还创作了5首歌曲!如果说去年的《钻石糖》是我人生的一个阶段,10年过去,甜甜的结束 ; 现在则是全新的开始,我发现自己可以更客观的看事情,对我来说,《潇洒小姐》是人生另一个全新开始的章节!”

  ELVA萧亚轩也特别向在场的金牌大风中国区总裁黄伟菁小姐(Joanna)与工作伙伴们致上谢意,她说:“谢谢同事们为我举办这个特别的聚会,让我可以跟我崇拜的师姐‘阿妹’一样,抢先将自己的专辑作品主动介绍给大家,他们细心到连主持人都邀请了同一位呢!”

  在第二首歌曲《狂想・曲》一播放完毕后,知名制作人丁晓雯一马当先接过麦克风,语出惊人地说:“这张专辑让我开始认识萧亚轩!”而同时拥有歌手、音乐人和金曲讲评审身分的林隆璇也表示“新歌很特别,尤其是第三首ELVA自己创作的intro,它虽然不长,但是很完整、很特别,不管是前奏、尾段还是Bridge!”

  而知名音乐人吴旭文则说:“我真的听到ELVA的进步!”客家台副台长同时也是金曲奖评审的汤升荣更说:“以往都比较会注意到ELVA的声音,但是这张专辑ELVA在声音和音乐上有相当完美的结合!”

  拥有专业乐评人身份的金曲奖评审马欣说:“ELVA的歌声中一直有种‘冷静的神经质’,非常特别,而在这张专辑中这个特质更加地明显!”而她这个充满“矛盾”的评论也获得在场其它评审和专业DJ一致赞同!而资深音乐人王豫民也说:“这张专辑有着人性和科技平衡点的结合,这也是我这几年一直在注意的东西!”曾任金曲奖评审的资深媒体人兼电台主持人王祖寿也表示:“ELVA的声音非常有弹性!”听完这些金曲奖评审与资深音乐人的评论后,ELVA萧亚轩说:“这好像在歌唱选秀比赛,压力好大!但也让我有真正开始当歌手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