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声天后蔡琴《海上良宵》全球巡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6:28  新浪娱乐
金声天后蔡琴《海上良宵》全球巡回演唱会

蔡琴海上良宵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以往几乎每年都会来上海举办演唱会的金声天后蔡琴,在歌迷苦等3年之后,她的经纪公司星世代终于在今天宣布:今年的11月6日蔡琴将重返上海大舞台 带来全新演唱会,定名为《海上良宵》,并于8月18日正式开票。

  2006年是中文老歌诞辰80周年,凭着对老歌的挚爱以及对于老歌传承的责任感,蔡琴创意制作了《不了情》演唱会,曲目横跨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老上海时期,六十年代的大香港时代,以及七十年代的台北,加上蔡琴的金曲,让听者一夜听到八十年的老歌精华,更对于这一路和中文老歌有关的人和事有了第一次完整的了解。

  2007年,《新不了情》演唱会堪称是《不了情》的续集,蔡琴以自己的歌坛历程为坐标,展示了她近30年的人生和金曲,自1980年出道大红10年,1990至2000年进入事业低谷以及感情和健康的黑暗期,再到她以中文歌舞剧为再生的出发点,唱出自己这10年来的全新舞台和天空。充满力量和真性情。

  这两个用心,用真情,用经典谱成的演唱会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大受欢迎,蔡琴巡回的足迹更是遍及全球有华人的地方,场场爆满,亚洲、美洲、大洋洲,上百场的掌声和欢呼。没有三年满档的巡回时间是无法满足各地歌迷所愿的。

  2010年即将推出的《海上良宵》演唱会,可以说是蔡琴的老歌宝典中,音乐最风华绝代的一篇。

  据悉,这个全新的演唱会主题就是:优美舒适、心旷神怡。有如置身渡假游轮般的曼妙享受,和蔡琴一起尽享经典老歌的带给您的陶醉。从选歌到制作,全部出自蔡琴之手,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蔡琴作品”。演唱会将分为:绝美的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以及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为了呈现出这三大时空的视听盛宴,此番的舞台及制作将是全新理念,重金打造,华丽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金声天后。

  曲目将以中文老歌最摩登时尚的1960年代香港“时代金曲”为主,《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等,而演唱会标题曲《海上良宵》则是蔡琴为“老饕”们萃选华语歌曲藏经阁里的最佳宝典,1960年,香港大电影《六月新娘》主题曲《海上良宵》,由葛兰小姐唱红大街小巷,至今萦绕,难以忘怀。以这首歌命名演唱会,也传递出蔡琴选曲的新意,更令人惊讶歌海尚有这幺多的瑰宝歌单。据经纪公司透露,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厚爱,蔡琴演唱的2010版《海上良宵》这首歌将有望于近期在电台提前与歌迷“见面”问好,届时可一窥《海上良宵》演唱会的魅力所在。值得期待的还有蔡琴的个人招牌金曲,独具开创性的编曲将带给听者“耳”前一亮的惊喜。

  本次《海上良宵》演唱会将仍旧从上海首演,之后的全球巡演已预订到明年8月,据悉,全球记者会将于9月底在香港举行,届时蔡琴将亮相她最新的造型。眼下歌迷可以看到的就是她的新海报,给人轻松美好的感觉,预告了《海上良宵》的舒适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