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被曝借伤躲避媒体“整形”追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峰被曝借伤躲避媒体“整形”追问(图)

疑似未整形前旧照

林峰被曝借伤躲避媒体“整形”追问(图)

刚出院的林峰还戴着颈箍.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林峰近期风头正劲,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日TVB爆出艺人集体整形事件,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林峰。与此同时,林峰也因颈椎移位而入院,直到前天才出院复工。有内幕人士透露,林峰是借伤转移视线,躲避媒体的“整形”追问。记者向林峰的经纪人求证,可惜电话被接驳到秘书台,截至发稿前仍未能联系上。

  被爆整形上瘾

  近日的TV艺人集体整形事件中,涉及无线多名花旦小生。有媒体指林峰“整形整上瘾”,近年来面部轮廓不断升级变靓,原先的扁平猪鼻一去不复返,眼皮变深、鼻梁变挺,最神奇的是他的下巴“二度发育”,变成修长挺拔的“虾饺下巴”。

  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峰整形是事实,为了转移视线,于是爆出颈椎受伤的新闻,还因此缺席了《摘星之旅》的发布会。对于这一传闻,记者拨通其经纪人电话,但电话被接驳到秘书台,截至发稿前仍未能联系上。

  忍痛箍颈复工

  林峰前日下午出院,包着头巾、戴上口罩及颈箍的他显得精神不佳。他表示他的两节脊椎骨压着神经线,要接受物理治疗并需要多休息。

  林峰回家后,约下午四点半返回无线将军澳电视城,继续拍摄剧集《花花世界花家姐》。他下车时小心谨慎,还感叹工作满档,稍后还要赶回内地拍摄一部电影。

  ■链接

  “内定视帝”负面新闻多

  林峰入行十年,有传他今年已经被TVB内定为“视帝”。为此,此次《摘星之旅》原本“海星”由黄宗泽饰演,但最后却也变卦易角,由林峰顶上。然而,香港媒体多次报道林峰恃宠生娇,拍戏经常迟到,据说他曾迟到1个小时,让一众前辈等他开工。最近《摘星之旅》收视只有25点,这使其视帝宝座岌岌可危。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