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本周五决出总冠军 宋慧乔将为冠军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37  扬子晚报

  经过五个多月如火如荼的报名海选和比赛,2010快乐男声终于迎来了全国总决赛的终极之战。9月10日19:35黄金时间,快男三强李炜、武艺、刘心将争夺这场“选秀王牌”最后的冠军殊荣。通过一场场比赛,选手的人数在逐场递减,而评委团人数在最后的终极决战中则将增加到10人,除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朱桦、敖君怡作为专业评审外,李承鹏、郑渊洁、高敏、王莎莎、蒋方舟这五位体育、文化方面的名人也将倾力加盟名人评审团。另外,加上行业评审50人,大众评审50人,最后这一场的赛事,仅仅担当评审的人就达到了110人。

  最后一场总决赛所有环节均十分隆重,主持人换为两大招牌主持——何炅汪涵,另外,在比赛赛制、表演嘉宾、歌曲展示等各个方面都进行全面升级。据导演表示,这场比赛直播时长就有6个小时,选手将通过主题为“我的NO.1”、“真情对对唱”、“我的舞台”、“我唱,给你听”、“巨星加油唱”和“王者之争”的六轮比赛,产生最后全国总冠军。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在内地拥有大批剧迷的“韩国戏剧女王”宋慧乔,将亮相快男总决赛,昨天记者也从导演组方面得到确定消息。据悉,宋慧乔将为冠军颁奖。另外,此前导演组一直保持机密的巨星嘉宾名单,也逐渐清晰起来。据透露,张杰萧敬腾将到现场为选手帮唱,合作歌曲《仰望星空》、《新不了情》。除此之外,三强选手还将用秘密武器,冲击全国冠军。届时武艺、刘心、李炜的父母将神秘亮相舞台,亲子联袂演唱。

  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