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行专辑《大声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5:38  生活新报
蕾哈娜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行专辑《大声高歌》

蕾哈娜

  凭借与阿姆合唱的单曲《着迷你说谎的样子》,使蕾哈娜与玛丽亚·凯莉、碧昂丝Lady Gaga一样成为拥有6首电台热播榜冠军单曲的女艺人。

  上周,一结束她的大卖巡演“世界上最后一个女孩”在芝加哥的最后一场演出,世界流行巨星蕾哈娜就马不停蹄地全身心投入了她的第五张个人录音室专辑《大声高歌》的录制工作。这张专辑将于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行,据唱片公司介绍,这张专辑中蕾哈娜将回归她早期时尚舞曲曲风。

  为整张新专辑定下基调的是第一单曲《(世界上)唯一的女孩》,这首单曲已于昨日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欧美音乐频率Hit FM电台首播。

  《大声高歌》(LOUD)是蕾哈娜继2009年11月的专辑《娜式定义》(Rated R)之后的最新录音室大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