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上演终极大战 全国总冠军即将出炉

  成都商报讯 今晚(9月10日晚),快乐男声将重回黄金档,在晚上7:35准时现场直播。历时4个月的快男比赛即将揭晓终极谜底。究竟是谁将摘下2010快男冠军头衔,是李炜,是武艺还是刘心?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在今晚的比赛中,三位选手将经过六轮的角逐,才能获得今年快男的总冠军!

  六轮大战决出全国总冠军

  据了解,今晚比赛共分六轮,前三轮选手依次演唱,每一轮结束之后,5位专业评委和5位名人评委对每位选手投票,三轮分数累计最高的选手将直接晋级争夺冠军。剩余两位接受大众评审投票,票高者晋级下一轮争夺冠军,票低者成为第三名。两强选手产生之后,票数清零。在后三轮的演唱中,由50位快乐联盟成员和50位大众评审投票,三轮累计最先达到101票的选手将成为全国总冠军。

  刘心:我的目标一直是夺冠

  刘心无疑是本届快男的大黑马,一路跌跌撞撞,成为了全国前三强。对于今晚的比赛,这位一向低调的东北大男孩道出自己的雄心壮志:“我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而之前一直在“北漂”的他,也坦言参加选秀,自己更偏向于利。“因为我现在还是跟在北京的时候差不多(指生活条件比较艰苦,本报曾作报道),我需要一个现实的东西来支撑我做音乐。所以希望还是先有点利吧!先有一些演出的机会,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做我想做的音乐。”

  “我在总决赛之前就一直认为我是冠军,当时有媒体采访我,我就说我是黑夜里奔跑的一匹黑马,媒体就笑,然后就问我,你心目中的目标名次是多少?我说我的目标就是总冠军,然后他们又笑了。我现在已经到了前三甲这个位置了,我还想说我的目标就是总冠军。”一向低调的刘心没有隐藏自己的野心。不过,他对自己也有很清醒地认识。“按照目前这样一个大的局势来讲,李炜夺冠的几率是最大的。因为每一场比赛他真的很稳定,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一个舞台惊喜,评委老师也特别喜欢他,现在人气也很高。要是说武艺夺冠也不是不可能,我觉得武艺完全没有把自己的状态打开,我对武艺说过,我说如果你状态可以像李炜的话,那你一定是冠军,如果十二强刚开始就可以像上一场一样打得这么开的话,绝对没有人怀疑你会是冠军。”

  不管结果如何,比赛结束后刘心都会重新面对全新的生活。鉴于他很好的原创实力,不排除让他退居幕后,为其他选手写歌。对此,刘心也做好打算,“其实我觉得我做幕后也很好,写歌也未必是一件不好的事,要是很多大牌明星唱我的歌,我也是觉得很骄傲的。万一有一天我的歌真的就像很多前辈那样,传唱我们华人界,那个时候我可能就有能力自己给自己出一张唱片。当然,我是更想在幕前发展,如果没有办法暂时不适合这个市场的话,做幕后也OK。”(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