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女王影子拒评快男总决赛 祝福选手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音乐剧女王影子拒评快男总决赛祝福选手武艺

音乐剧女王影子老师

  新浪娱乐讯 历时四个多月的酝酿和积累,2010快乐男声即将迎来总冠军诞生之夜。在主办方推出的由110名专业评审、大众评审和跨界评审组成的超大阵容中,依然不见在本届快男上以其幽默睿智的表达、华丽性感的风格和专业公正的点评而赢得超高人气与媒体口碑的“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影子新浪博客)。

  影子老师会不会出现在冠军赛得评委席上,日前相关人士就此事向影子求证,影子表示确实在九月初接到过快男主办方的电话,但目前自己已婉拒了担任9月10日冠军赛评委的邀请。

  影子说,一方面正忙于年底要上演的新戏的创作和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准备工作,确实分身无术,并表示自己毕竟是个音乐剧演员,必须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舞台专业中去。至于评委工作,只能是视该比赛的性质、规模和质量来决定参与与否以及参与的程度,自己不可能走到“弃音乐专业”而当“评委专业户”的道路上去。

  另一方面,影子表示,自己在本届快男的工作其实早已完成——进入全国六强的选手就有3人是来自她担任评委的唱区,而进入三甲的选手则有两名是她从担任预选赛评委的长沙唱区一路护送进全国总决赛的。因此,影子在对武艺和刘心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将长沙唱区在今年取得的好成绩归功于该赛区幕后团队的出色工作。作为快男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一手挖掘护航了武艺的影子老师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对武艺的决赛寄语:

  犹记5月13日,长沙赛区成为快男首个开赛的唱区,也是我担任评委的第一天。下午三点,来了个叫武艺的男孩儿。从那天起到今天,我都从未对你有过任何的负面点评。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演唱和表现无懈可击,事实上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以为技术技巧是可以在后天改善的,但天生的魅力是无法在后天刻苦炼成的,明星就是明星,可能被一些幼稚和粗燥的东西暂时蒙住了光彩,所以需要伯乐去相,慧眼去识,所以我对你一路褒奖,甚至在离开快男评委席后仍呼吁各方善待你,为此你饱受受压力,我遭受质疑。

  我是一个专业的音乐剧演员,有生之年需要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我热爱的舞台上去,所以本次快男的评委工作对我来说是弥足珍贵却无需重复的经验。我很高兴我发现了你,你的成功可以验证我这个新评委是否称职,验证我的眼光和我的原则,但愿我没有坐在那里挂羊头卖狗肉,混淆视听,误人前途。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但今天是轮到你给我一个结论的时候了,又给了你一个压力,好在你已经学会在压力中成长了。我相信你,你更要相信自己我不会到现场来听你唱最后一首歌了,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使命,我不需要借助你再露一次脸,今晚所有的舞台都是你的。所以,加油,武艺,go for it , go for us!影子说,2010快男的落幕将是另一出好戏的开端,日前自己在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式上所说的,即将与导演孟京辉合作的音乐剧《一个快男评委的意外走红》确有其事,好看、好听、好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