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总决赛即将举行 三强父母将神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6:01  生活新报

  之前本报就报道过,今晚的快男总决赛由何炅、汪涵主持,而且时间改至19:30的黄金时段,而且总决赛将在比赛赛制、评委阵容、表演嘉宾、歌曲展示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相信在近6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2010快乐男声》将给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终生难忘的音乐盛宴。

  六轮比拼诞生冠军

  据悉,在将近6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选手将通过主题为“我的NO.1”、“真情对对唱”、“我的舞台”、“我唱,给你听”、“巨星加油唱”和“王者之争”的六轮比赛,产生总冠军。相比之前4位专业评审、15家媒体代表以及50位大众评审,主办方在总决赛时将推出新阵容:专业评审方面,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敖君怡、朱桦五位音乐人将给出专业意见;而一向以泼辣、犀利著称的评论员李承鹏,将联手著名作家郑渊洁、奥运冠军高敏与“90后”意见领袖蒋方舟、《武林外传》“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联合组成“跨界评审团”,给出各自观点。另外,由21家快乐联盟代表、10家唱片公司代表、19家媒体代表构成的50位“快乐联盟评审团”,50位由普通观众、10所大学学生领袖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将左右选手的命运。

  三强父母神秘亮相

  之前,本报就报道过,在内地拥有大批剧迷的“韩国戏剧女王”宋慧乔将亮相快男总决赛。另外,此前导演组一直保持机密的巨星嘉宾名单中,作为“秀星”前辈的“2007快男”人气选手、天娱“一哥”张杰、《超级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萧敬腾将有望现场为选手帮唱,合作歌曲《仰望星空》、《新不了情》。

  之所以打造如此豪华的嘉宾、评委阵容,无非是要在为“2010快男”总决赛之夜烘托气氛。而三强选手武艺、刘心、李炜,究竟将选择怎样的歌曲作为拼杀“武器”,是目前观众最关心的焦点。据悉,在周五的比赛中,武艺、刘心、李炜将一一再现通过改编的《如果云知道》、《风》、《街头霸王》三首经典歌曲。除此之外,武艺、刘心、李炜的父母将神秘亮相舞台,亲子联袂演唱。“人气王”武艺、“创作达人”刘心、“实力偶像”李炜,谁将问鼎快男桂冠,今晚给你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