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渊洁微博测快男歌迷数量 粉丝拉票转发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9:17  新浪娱乐
郑渊洁微博测快男歌迷数量粉丝拉票转发过百万

郑渊洁微博发出的快男冠军战彩排图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日)19时30分,2010快乐男声冠军争夺战将正式打响!评审成员郑渊洁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测试快男三甲人气,分别发了支持刘心、李炜、武艺的三条微博,以每条微博对应人名的粉丝转发数来测试他们的人气。截至19时10分,刘心以1195263次粉丝转发量暂列第一。

  (截至19时10分)李炜:转发(652001)  评论(25498)

  郑渊洁于今天下午13时10分发了第一条测试歌迷数的微博,计算李炜的粉丝数量。“我今晚7点30分作为评审团成员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总决赛直播。我现在想了解李炜、刘心和武艺这三位选手谁的支持者数量多。支持李炜的请转发此贴,我按本贴转发量计算李炜的粉丝数量。”

  (截至19时10分)刘心:转发(1195263) 评论(4837)

  第二条测试歌迷数的微博也是13时10分发出,计算刘心的粉丝数量。“我今晚7点30分作为评审团成员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总决赛直播。我现在想了解李炜、刘心和武艺这三位选手谁的支持者数量多。支持刘心的请转发此贴,我按本贴转发量计算刘心的粉丝数量。”

  (截至19时10分)武艺:转发(72417) 评论(26860)

  下午13时11分,郑渊洁发了测试武艺歌迷数的微博:“我今晚7点30分作为评审团成员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总决赛直播。我现在想了解李炜、刘心和武艺这三位选手谁的支持者数量多。支持刘心的请转发此贴,我按本贴转发量计算刘心的粉丝数量。”

  截至比赛开始前20分钟,即19时10分,综合郑渊洁三条微博转发,刘心以1195263次位居粉丝转发数第一位。琉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