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上演“王者之争” 比赛分四轮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20:36  《今晚报》
快乐男声上演“王者之争”比赛分四轮进行

快乐男声三强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冠军争夺赛今天19:35拉开战幕。为使这场比赛更具看点,全场比赛将分六轮进行。本报作为天津地区独家特邀媒体,将在现场见证冠军诞生的全过程。

  前三轮将决定谁可以直接进入冠军争夺和谁是第三名,将采取专业、名人评委投票积分的方式决定结果。第一轮演唱主题是“我的NO1”,选手们将演唱自己在快乐男声这个舞台上最受欢迎的曲目,武艺将带来《如果云知道》,李炜将带来《Try Try 我的未来》,刘心将演唱《风》。第二轮主题是“真情对对唱”,三强选手两两一组合作演唱同一首歌曲,武艺和李炜将带来《爱如潮水》,李炜和刘心将带来《你那么爱他》,武艺和刘心将演唱《红旗飘飘》。之后由5位专业评委和5位名人评委投票,分数与第一轮相加,并累计到第三轮。

  第三轮将是比赛的分水岭,这轮过后第三名就会浮出水面。第三轮选手依次演唱后,由5位专业评委和5位名人评委投票。累计前两轮的分数,分数最高的选手直接晋级,成为“冠亚之争”候选人。剩余两人进行晋级PK,在PK投票中,音乐高校的10位学生会主席将全部参加投票,其余40位大众评审被分成A、B两组,将和10位高校代表一起投票。如果票数打平,则由5位名人评委投票来决定进入“冠亚之争”的人选。

  第四轮主题是“我唱,给您听”,两位选手要把本轮歌曲献给成长路上最知心的人,将在这个环节分享选手和亲人温馨的故事。第五轮的主题是“巨星帮帮唱”,萧敬腾将和两位选手分别合作演唱。最后一轮主题是“王者之争”,选手演唱完毕将由50位快乐联盟成员和50位大众评审轮流投票,最先达到101票的将胜出,成为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