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决出总冠军 被称“最没含金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3: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昨晚12时许,长达160多天的“2010快乐男声”终于落下帷幕,选手李炜夺得全国总冠军。

  昨天六轮比赛下来,从一开始就明显看出李炜的优势。在和另一位选手刘心终极PK时,李炜的底分高出对方20分,已赢在起跑线上,最终他以领先46票的绝对优势获得全国总冠军。

  对于快男全国总冠军的诞生,2007年“快男”亚军苏醒和知名网络评论人“舞美师”都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苏醒显然十分欣赏刘心,并称“一轮轮的比赛对他来说是折磨”,“其实冠军早在5进4(比赛)之后就尘埃落定了。不过,第二名也挺好的,它会一直提醒你还可以不断进步,变得更好。”

  而“舞美师”在恭喜李炜的同时,也直言他是“选秀史上最没含金量的总冠军”,并表示很担心其今后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