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2010“快男”三强 李炜:人气就像是个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3:21  华商网-华商报
专访2010“快男”三强李炜:人气就像是个泡沫

快男三强

  冠军李炜

  比赛之后作品最重要

视频:快男总决赛 李炜《Try Try 我的未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华商报:成为2010年“快男”冠军,但看上去你没有特别的激动?

  李炜:其实心里挺激动的,但可能因为心里太紧张了,导致我看上去有点没表情吧。其实别人觉得我不爱说话,酷酷的,主要是我不会说话,害怕说错话。

  华商报:三年前你就参加过 “快男”,当时没有进入决赛,这次却一举拿下了冠军。

  李炜:上一次比赛之后,我就一直不断地反省自己,看自己到底差在哪里,然后训练自己的唱功,看很多演唱会,看很多其他歌手的演出,希望能提高自己的唱功。

  华商报:因为大家都说你发挥稳定,反而导致你身上的关注度不够高,不是人气选手,你如何看待人气?

  李炜:我觉得比赛时候的人气就像是一个泡沫,因为比赛的时候有这样的平台,为了节目,你每天都会在电视上出现,有很高的被动曝光率,人气也会累积很高。但比赛结束之后,你没有好的发挥,没有好的歌,观众就会慢慢忘掉你,所以比赛之后,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亚军刘心

  李行亮给了我很大鼓励

  华商报:你总会面临PK,明明唱得不错,却人气欠缺,这有没有让你觉得沮丧?

  刘心:曾经我觉得很沮丧的。但比着比着,我发现晋级和人气的关系好像没那么紧密了。可能现场有很多粉丝,但你现场状态表现得不好,也会被淘汰的,所以就无所谓了,只要把我自己的歌唱好就行了。

  华商报:到了决赛的后半段,你就走得越来越顺,越战越勇,你开始有信心向三强冲刺。

  刘心:大家认为我有信心的那一刻,是从行亮哥走了之后开始的。亮哥被淘汰的那一场比赛,他说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也没理由在舞台上畏畏缩缩,我应该继承亮哥的伟大的愿望。那个时候就真的很放松了。

  华商报:评委老师曾说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制作人,李炜也开始向你邀歌,你会考虑做幕后的制作人吗?

  刘心:我觉得帮别人制作一张专辑比自己出一张专辑更有成就感,如果能自己做一张专辑还能自己唱,更牛。李炜向我邀歌当然没问题,只要有适合他的歌,一定会帮他写。

  季军武艺

  希望像李宇春一样证明自己

  华商报:对于第三名的成绩满意吗?

  武艺:我觉得很公平。只是没和我爸爸合唱成。本来快到他上场了,他一直很紧张,在后台背词、练歌,害怕拖我的后腿。

  华商报:很多人都说你的成功预示着你将代表90后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武艺:很多人都在说90后不好,尤其很多人说喜欢我的粉丝都是花痴,甚至说他们是脑残,但我觉得喜欢我的粉丝并不是花痴,因为我并不是里面最帅的,我觉得这样对他们很不公平。我的粉丝喜欢我,主要是因为我比较害羞、比较内向,90后可能比较喜欢我这种性格,所以我觉得他们都还是有自己的价值观和想法的。

  华商报:对于后面的路,你有什么打算?

  武艺:我希望像李宇春那样证明自己,别人说她不能唱歌,但她一张专辑比一张唱得好;说她不能演电影,但她在《十月围城》里也演得很好。我希望能向她学习,不断证明自己。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