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30岁放5天生日假 谈买榜称问心无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8:46  新浪娱乐
蔡依林30岁放5天生日假谈买榜称问心无愧(图)

蔡依林希望狗仔队送她清静的一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步入三十岁的蔡依林,昨天(9月11日)现身舞蹈大赛后放五天生日假,渴望血拼的她直言假期很难得:“还是先在家里休息再说,就算要血拼也只会选东京或泰国等地方。”

  问蔡依林为何不许远离是非的愿望?蔡依林笑称是非与她的爱情一样,不提反而更好:“我只希望狗仔队送我清静的一周就好。”她透露三十岁的目标是拍电影,只要有人来邀请都想学习新的东西。对于再次卷入买榜是非,她直言问心无愧,歌迷喜欢她的歌才是最重要。(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